之前我有跟某間經銷商辦理兩支門號.一隻台灣.一支威寶
昨天我接到自稱是台灣大哥大的人來詢問我(好像是說什麼電信服務部的樣子)
他說有很多客戶去投訴這間經銷商用詐騙用欺騙手段讓客戶辦理門號
問我是否也是相同的情形.我回答是
後來他又說他們已經將這間經銷商停權.所以跟那間經銷商已沒有任何關係了
我回答他是這樣喔
他說我的這兩支門號都有正常繳款但是否有在使用呢
我說沒有
他問那我願不願意將這兩支門號轉讓給其他需要的人
我說當然好阿
之後他又說因為經銷商停權後所有的資料都銷毀了.所以我必須再寫一次申請書跟切結書之類的.他跟我保證絕對不會有多餘費用或多其他的門號.以後我要申辦門號的話就必須我本人拿著雙證件至門市辦理才可以
所以我想問的是

台灣大哥大會用打電話方式請我辦理這種事情嗎(因為很像經銷商作風)

可以這樣轉讓的嗎
(我兩支門號都超過半年了.但不同的電信耶.台哥大也可以負責我威寶那支喔)

因為被經銷商騙到怕了.所以想問問懂這方面的大大








eakfix">


千萬別傳給他喔
因為台哥大不可能有你威寶的資料
我想是同一個集團故計重施要騙你
 
轉讓是填寫過戶申請書不會是申辦書....
而且電信業者是不會打電話問你要不要轉讓這件事
轉讓都是用戶主動提出的
業者電話行銷頂多只會跟你推銷續約跟新申辦而已
所以這決不是台灣大哥大公司打給你的
如果有疑慮可以直撥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詢問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