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文章說改版的楓谷變很爛!! 但我實在是懷念國小國中時玩楓谷的FEEL(現在高3)~整個上癮!! 新楓之谷我沒玩過,請有比較過的大大給我心得吧,我值不值得回歸呢~~~~







  • 2013-11-10 21:48:08 補充


    蘇家禾
    那你有回去玩嗎? 一定要砸點的意思 是指哪部分?? 不砸就不能玩?是的話那我就不回去了




  • 2013-11-10 21:49:05 補充


    真的不會卡等了????? 這讓我失望...





eakfix">


我從剛初沒多久玩到現在 中間退了一年左右還是回來繼續玩
剛好是楓之谷改成新楓之谷的時候回來的
一開始也不習慣 現在已經完全習慣了 所以你如果要回來大概也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地圖.怪物.任務.職業都有很大的不同 剛開始沒開大地圖我還會一直迷路- -

這遊戲沒有說一定要花點才可以玩下去
沒有花點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只是自己的想法
稍微花點心思賺些楓幣買些裝備就好  沒有說一定要招招頂傷才可以玩

這遊戲砸點比較多是買方塊.買廣播.買點裝.賣點數
這四個我是覺得只有方塊比較值得買 但是也是可有可無
1.方塊是洗裝備素質用 可以讓你的裝備更好 打出來素質更高
2.廣播就不用講 我個人玩到現在沒買過
3.點裝我本身有一套是活動送的 基本上我覺得也可以不用買......
4.賣點數大概就是以點數來換取楓幣 或是用台幣去買楓幣
這我覺得加減會花到一些錢 因為遊戲裡楓幣其實不是很好賺 可以先賣個50點買裝備.藥水 之後慢慢賺回來

很多人是被別人吸引才花錢
看別人身上很多點裝很好看 看別人打出來數字高所以也想去弄裝備等等
這我都有看過 所以說要不要花基本上是看自己

我玩這遊戲也花了大概3.4千有 後來慢慢都賺回來了 現在完全不再花點數了
就上線聊聊天 練個分身 好玩就好

練等的話 是非常好練沒錯 如果有玩過之前楓之谷來說
現在我一天大概1-100是沒問題的 但是也可以慢慢練
卡等的話大概160之後會比較明顯吧 因為打小怪也不快 打BOSS.組隊都有限制次數

如果你是懷念之前那種很多人一起打怪 一起推王 一起聊天
我覺得現在已經完全變了
每天上線基本上看到的都是在互罵的廣播等等 - -
打王也因為現在很多玩家執著於傷害高 所以單吃就夠了
打怪也很少看到很多人一起練 除非真的好友或是公會的約一起打邊聊天等
所以看完這些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拉

不然明年可能會出楓之谷2 你可以考慮一下 呵呵

 




參考資料